close

這是我買的第一支專櫃唇膏

也是我買的第一支真正的唇膏

我所謂真正的定義是: 

 

長這樣 lipstick-4  

其他的對我來說就是唇筆、液態唇膏、唇彩etc.

很無聊的人  硬要分類

 

這支唇膏 我肖想已久(一年)

會考慮這麼久

除了價格 我本身的唇色是主要原因

我的唇色很紅 周圍暗沉 

54boy這麼自然的顏色 再加上唇膏不強調顯色

我很謹慎地查了好多心得看了一堆嘴唇XD

但是沒看到有人跟我一樣唇色深...

網路上幾乎是一面倒的好評:自然、百搭、使用率高、顏色漂亮等

讓我非常非常好奇 很想試試看

那為何不靠櫃?

我也問了自己無數次啊哈哈哈

原因是我很不會拒絕推銷 而且如果不是抱著必買的決心

我還真不敢靠櫃呀

 (我臉皮厚度是細胞膜 我也恨我自己)

 總之 我因為太喜歡這個粉中帶裸 紅中帶紫的顏色

還是購入了! 

 囉嗦太久 直接進入重點


警告! 以下有很多大嘴唇照片

全部都是! 

 

 

 

 

首先來看素唇

唇色暗紅,不均勻

嘴角暗沉嚴重

而且超級乾

 24    

 

 然後這是Chanel Rouge COCO Shine 54 boy

 

 

173540_a_LARGE  

 

 官網簡介:(重點紅字)

香奈兒COCO水亮唇膏,難以抗拒輕拂過雙唇的美麗渴望!柔滑輕盈的觸感,輕輕滑過雙唇,留下清新迷人的夢幻色澤

宛如能瞬間融化於肌膚的乳霜,讓雙唇彷彿被乳液薄膜包覆著,煥發令人驚艷的水潤自然光澤。如此清新、柔美,帶給雙唇難忘的感官享受與愉悅觸感。

獨特成分「柔潤複合物」,更讓香奈兒COCO水亮唇膏沉醉在無與倫比的舒適感,以及長達8小時的水潤呵護

 

來看看這些"訴求"有沒有辦法打敗我的難搞雙唇

  以下只上下嘴唇:

  29    32  

左邊有脫皮 顯得不均勻 但不會卡進脫皮裡 算是掩飾的很好 

顏色很低調 但還是有差 比原本唇色粉

擦在衛生紙上是深紅棕 有點阿嬤色

但上嘴後變得很粉嫩(實際顏色比照片更深一點)

01  

塗完上唇:

27  31  

對付上唇的暗沉還是沒辦法

顏色就沒有下唇那麼漂亮

但至少是很平順的包覆 自然的修飾

不會像用嘴親調色盤

來看對決結果:

柔滑輕盈的觸感v.s.(不柔滑輕盈的嘴唇)?

是的 很柔滑 輕盈

夢幻色澤v.s.暗沉紅唇

平手!

是顯現出夢幻色澤沒錯 也駕馭了紅唇 但暗沉還是在

彷彿被乳液薄膜包覆v.s.脫皮

COCO勝!

把脫皮包覆的不錯 不會更明顯

質地很滑順

水潤自然光澤v.s.乾&唇紋

COCO勝!

我很喜歡它讓嘴唇飽滿水潤的效果

唇紋沒那麼明顯了 光澤也很美

長達8小時的水潤呵護v.s.乾燥嘴

乾燥嘴勝!

怎麼可能8小時!!! 有1小時就是奇蹟了!

護唇膏都沒辦法撐8小時了...

只有塗厚厚的凡士林才有可能吧(對我來說)

 

此篇極短直接進入結論:

我很喜歡質地和顏色

顏色很實搭又平易近人

妝效雖然低調 但的確像是被乳液薄膜包覆

推薦給喜歡自然妝感或想要一支日常實用唇膏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o the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