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暑假看了某一集Pony's Diary  裡面有一段是Pony去Olive Young找好用的彩妝品

 然後試用了這瓶 她說粉底液的質地很特別 很水等 看了我好心動啊

 馬上搜尋這個品牌 找了好久一直搜尋到f(x)的Luna  

 後來終於找到官網了 不過當然是買不到 台灣也沒人在買or賣

 恰好我表姊那時候要去韓國玩 就請她幫忙帶回囉

 

cosmeticluna_256  +cosmeticluna_307  =約1700多(不確定有沒有特價)

其實我本來只想買LUNA的粉底液

意外發現這個官網一直推薦的爆水粉底

還做了一個測試(韓文) 測你的膚質適合LUNA的哪樣底妝產品

在這

10552402_640469192727936_6974862906440071907_n    

大概是說 如果你喜歡自然光澤妝感 皮膚出油多選爆水粉底 出油少選BB粉底液

這兩樣底妝都是LUNA的明星商品

 

 

後來我再上網找看看有沒有其他人的心得(雖然我已經有了)

發現LUNA的自動追色爆水粉底在香港爆紅

找得到蠻多代購的 然後最近漸漸紅到台灣來

現在在台灣也能找代買買了

 


 

警告! 以下有令人不舒服的畫面! 請慎入! 

Warning! 

Warning!

Warning!

 

 

 

 

 

 

 

 

 

直接來看素顏

 

 

  __ 2 (15)    

我的膚質是敏感肌,會泛紅長疹子脫皮,

粉刺黑頭痘疤暗沉毛孔粗大這些問題通通都有

告解完畢!

首先介紹比較不紅的:

LUNA - WONDER ESSENTIAL BB FOUNDE SPF25 PA++

40ml (附定妝水) 

定價30,000韓圜

未命名

 買這罐還有附一罐定妝水 是一個set

定妝水對我來說是雞肋 但味道很香

為什麼說是雞肋呢? 可能是膚質或氣候的關係

一噴上去就是整臉變濕濕的 我反而覺得會把妝弄花

這個在韓國或乾冷氣候的國家也許比較適合吧

 

粉底液本身也有蠻濃的香味  我自己是很喜歡那個味道啦

__ 5 (1)  

質地真的相當水潤 透透的 很好推 

我平常大概是按兩下上整臉 都是用海棉沾取 所以比較耗用量

__ 2 (14)  __ 1 (16)    

這瓶有分兩個色號:21&23  我是買23

我膚色中間偏白 YSL超模聚焦光感粉底液用B20  這瓶拿23剛好

但是它的色調很偏紅 總覺得顏色有點怪...

(白光下) 

__ 1 (17)     

妝感光澤薄透,重複疊擦也不會妝感重,但是膚況一不好,反而欲蓋彌彰,好像塗厚粉

看的出來有修飾毛孔和暗沉,但遮瑕力還是相當不足,主要是提亮&均勻膚色

未命名3    

滋潤度還不錯,在台灣如果不是乾肌建議不要夏天用

持久度的部分,過幾個小時就漸漸消失了,要補

我自己是很喜歡它的質地,還有不會太亮的光澤和自然妝感

但缺點就是該遮的都遮不住,時間一久就恢復素顏,還有色調有點怪

推薦給本身膚質膚況不錯以上,膚色白or偏白,喜歡自然光澤妝感的人     

 

 

LUNA - WATER ESSENCE FOUNPACT SPF35 PA++

自動追色爆水粉底 

12.5gX2 (內附一個補充蕊和兩個粉撲)

定價28,000韓圜

 __ 2 (22)  

當初是抱著好奇的心態購入的 網站上說韓國美妝節目Get it Beauty也有介紹

說是含60%的水分 可以降低皮膚溫度 縮小毛孔減少出油 又可以保濕

看了當然想試試 用了幾個月 覺得還真的是很不錯!

__ 1 (22)

 

 

內附一個替換的蕊和粉撲,原本的粉盒打開來是長下圖那樣(過沒多久邊緣就會裂開)

 

 __ 1 (23)  __ 3 (22)  

用到變又髒又凹。我一個禮拜只畫兩次妝,用了半年,目前已經見底了

__ 1 (20)  __ 2 (21)  

它的質地很特別 用手或粉撲去抹 會有水珠跑出來

像是黏土一樣 可以塑型 但是用手按是按不下去的

用量蠻省的 但還是建議趕快用完 因為整個粉餅都暴露在空氣中 很怕變質或汙染

__ 2 (24)  __ 31 (1)  

妝感:

未命名2      

妝感輕透帶點光澤 可以很自然的和肌膚融合 除非脫皮 不然是很貼的

它只有一個顏色 號稱:自動追色

我是不知道有沒有自動追色 但我用是很ok的 會讓臉亮白一些    

不過我脖子很黑 比臉黑蠻多的 所以脖子要上防曬加蜜粉 看起來才不像戴面具

未命名4  

遮瑕的部分,它非常適合用來填補毛孔,可以遮個8,9成

痘疤泛紅也可以遮個5,6成

但是無法遮黑眼圈(我啦 黑眼圈很重) 

整體遮瑕力算ok

然後它並不滋潤 所以要做好妝前保養 

出油後妝感會很有光澤但不脫妝毀容

油肌人可以試試看 但我不確定能承受出油量到什麼程度

持久度不佳,也是會慢慢消失,自然的fade out這樣,妝不會花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項產品,缺點是有,但你不能要求一樣底妝面面俱到

ps:

我剛剛上了LUNA官網,赫然發現爆水粉餅出了新版!!!

叫做WATER ESSENCE FOUNPACT EX 

waterfounpact_ex_01  

含水量提高到了70%(其他我看不懂)   

然後有分色號了 #21 light beige #23 medium beige

不知道還有什麼差別  嗯想買~ 希望更好用啊~

 

 Read More:

 徹底的使用! LUNA自動追色爆水粉餅WATER ESSENCE FOUNPACT 番外篇

 


arrow
arrow

    Into the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