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_ 3 (11)  

 

 其實我之前為了選色 一直在找詳細的試色文

 結果好多都沒有照片或我想看的顏色

 

 然後Chicca唇膏能找到的資料更少(大部分是舊版的)  讓我選色選得好痛苦啊...

 只好去看日本人寫的心得 勉強用google翻譯猜大概的意思(翻出來的東西真的相當詭異)

 結果只看懂了百分之五吧哈哈哈

 所以今天(約兩小時前)一收到 馬上迫不及待(在電梯裡就拆完包裹的速度)拍照紀錄

 實在是因為好奇實品的顏色和質感太久了!XD

 總之  以下


首先來看遮瑕膏

 

Covermark亮采遮瑕粉條-Y2

   

__ 3 (6)      __ 4 (10).JPG                

      

 盒子好漂亮XD (要價一千多的代價)

 拆開~~

__ 1 (6)  

 

比我想像得要小  蓋子很緊 可以蓋得很實 不容易鬆脫

 

__ 2 (6)    __ 1 (8)   

__ 2 (8)    __     

 

會知道這兩樣產品是因為看了我很喜歡的美妝部落客夏克絲古德的分享

 剛好一直在找方便好用好攜帶的遮瑕膏

結果就是: 完.全.生.火Burn-the-Sky    

 

 

有四種顏色可選

4935059042CLV_color  

 http://www.covermark.co.jp/shop/g/g4935059042CLV/

她用的顏色是B2 (藍調肌膚用)

 我的皮膚沒有比她白 所以想說那就選Y2吧(黃調肌膚用)

 雖然我也不確定我的是藍調還是黃調

 上網查資料研究了好久

 (是的  我沒膽只為了測皮膚色調跑去covermark的櫃然後等櫃姐測完就無視她的介紹走人)

 最後決定我"應該"是黃調吧...

 不過還是建議先試色比較保險! 

 不然好像猜單選題 1/4的答對率這樣XD

 好~ 囉嗦了這麼久 Y2到底適不適合我呢?

 (以下試色)

 

我的臉的膚色比手背白 但是拍照有色差 所以就當跟我臉差不多吧

 

手背被蚊子叮了三點 剛好可以測試遮瑕力

 

白光下

__ 1 (10)  

 

輕輕用遮瑕膏畫一下 沒有用手指把旁邊抹勻 紅紅的9成遮住了 

 

顏色比手背深一點 顏色偏橘 

__ 2 (10)  

 

然後這是下午5點多的自然光下的試色

__ 1 (12)  

 

手臂內側有一顆很黑的痣  直接塗一次可以遮個7,8成  不過要快速推勻 不然界線會很明顯 

 

然後我發現用手指上會比較好塗勻

__ 2 (12)      __ 3 (12)  

 

整體評價:

 滑順好推  遮瑕力超高  服貼度好 

之後實際使用後再持續更新囉~

(2015-2-25更新)

後來我的膚況大爆炸

過敏泛紅起疹子

 

在上完粉底後使用

發現跟我的膚色超不合

上遮瑕的部分黃黃的一塊

推開後還是超明顯

可能是膚色不合的關係

越遮臉越花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選色不能憑感覺還是要親自試過呀呀呀~~~

(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我臉黃啊是錯覺嗎式燈光嗎)


 

 

 

 然後是我最最期待的Chicca唇膏~~~

 

CHICCA Mesmeric Lipstick #13Cherry Mauve

  

__ 3 (2).JPG  

 

包裝質感超好  唇膏本身蠻重的 

銀白的外殼 上面鑲著一顆水鑽

在光下會閃到刺眼那種

 

__ 1 (9)    

 

 旋轉的部分上還有chicca字樣 很是精緻

 

來看看顏色

白光下

__ 2 (9)

 

 自然光下

   12         

 

顏色和Pantone的 Cherry Julibee蠻像的

 但更深一點紅一點

 

 
 
 
我當初選色的時候 其實本來是想要13,14(2015春季新色)都買
(看看官網的色選 都超美)
m_lipstick_cv        
 
 http://www.chicca.jp/lineup/point_makeup/m_lipstick.html
 
可是我唇色很紅 怕擦了14跟沒擦一樣
 
所以最後只先帶了13 先試試水溫
 
看擦這支"重口味"的會是什麼效果
 
再加上看了日雜的照片 發現這種唇色好美呀
 
 
__ 1 (1).JPG __ 3 (1).JPG  (翻拍雜誌)
 __ 2 (1).JPG  
 
看看那玲奈種桃紅 帶一點紫色 又清純又性感! XD
 
 p.s.有誰知道玲奈在中間那張圖中用的唇膏唇蜜是什麼呀?
 
 好想試試看!
 
 總之覺得13說不定效果蠻類似的
 
就決定是它了!
 
 
 
 
實際擦在嘴上的心得:
 
1.顏色
 
我覺得蠻類似上圖Tina的唇色
 
但要再稍微桃一點然後透明一倍
 
初乎我意料的顯色! 但還是自然! 
 
畢竟是水潤唇膏嘛 
 
另外我一定要提的一點是,我的唇色很紅
 
能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已經很滿意了
 
 
 
                                               白光下                                                   
                                                                                        
__ 3 (5)
 
 
自然光下 擦一層
 
 __ 1 (13)  
 
 
2.妝感
水潤透明飽滿,膏體完全服貼嘴唇
 
實在是太喜歡了~~~比我預期的還好
 
質地滑順,水水嫩嫩的  
 
2/5顯色是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 
 
很神奇的 既透明 但同時也改變唇色 並且顯出顏色的美麗
 
自然融入嘴唇的妝感完全是我喜歡的樣子
 
 
 
3.滋潤度
 
我嘴唇很乾 如果沒擦護唇膏隨時都有死皮
 
我單擦這支 可以撐...約半小時
 
但應該很難有唇膏超越吧哈哈
 
(2015-2-25更新)
我單擦這支去上班
 
滋潤感持續了約1~2小時! 很不錯! 
 
但久了要補 不然唇紋都跑出來了
 
 
 
4.持久度
 
 
我認為以主打水潤的唇膏來說
 
相當不錯
 
應該是說顏色會漸漸消失
 
但不會斑駁
 
就只是回到原本的唇色
 
 
 
 
 
不過這個唇膏有兩個缺點
 
價格高&用量無敵兇
 
有圖有真相
 
完璧照
__ 3 (9)    
 
畫了三下(就是白光下那張)
 
變這樣  
 
__ 4 (6)  __ 4 (4)  
 
這樣...一支可以用多久呀?
 
 
 
 
Chicca果真是貴婦品牌呢~circular-label-with-certified-stamp_318-46518  
 
結論:
 
這支唇膏我給95分再扣2分
 
原因是擦這顏色一定要配眼妝(這啥理由?)
 
這完全是我自己的問題 
 
因為如果只是上班我都只上粉底和唇膏 
 
為了多睡那10分鐘
 
 
 
 
結果不是貴婦的我
 
現在已經在計畫之後要購入14和一支橘色的XD
 
 
但這價格!!!不是學生能輕易下手的呀...
 
我猶豫了快一個月才買XD
 
所以再等等吧 到時候再分享其他色嘍:)
 
以上照片部分來自網路 

arrow
arrow

    Into the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