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好好來分享如何徹底的善用這塊

不久前才分享過的LUNA自動追色爆水粉餅 

 還沒看過評價的請見: 用很久的"韓國LUNA自動追色爆水粉底(餅)" & LUNA的粉底液 WONDER 

cosmeticluna_307  

先來說說為什麼還要多寫這篇

首先 我希望針對一個產品 深入的瞭解 然後可以提供大家更多參考

再來 其實同一個東西用久了 難免會膩 會忘記它的好

所以透過發掘出它的不同用法  可以開開心心的用完 不浪費產品 

同時也發揮它最大的功效

在前一篇介紹它的文章裡 我提到「遮瑕力還算ok」、「遮毛孔很棒」、「痘疤泛紅可以遮個5,6成」、「持久力不好」

不過後來我的想法有一些改變 因為使用方式的不同 所以對它整體的評價也稍稍改變

這裡介紹的用法,除了用在畫完整的底妝(單用或是和其他產品搭配),也可以用在只想局部修飾或是畫「裸妝」「素顏妝」的時候

以下分成3個部分來討論: 1.遮瑕(色彩類) 2.填補毛孔 3.持久力 

 首先來看如何解決色彩類瑕疵

p.s以下的照片都不甚美觀 請原諒我為了講求真實性所以直接截圖放大

 

 

警告! 以下有大鼻子大下巴大痘痘照 不喜勿入

 

 

 

 

 

 

 

 

a.黑頭

123         

很清楚可以看到左右兩邊的差別

鼻子的部分很容易解決 只需要用粉撲薄薄的擦一兩次就可以遮的很好了

我自己用是不太會顯粉刺

 

 b.下巴泛紅&鼻翼泛紅

6  

下巴: 用手指沾一點粉底 然後輕輕的拍打在泛紅的部分 直到粉均勻的遮住

7  

鼻翼泛紅的部分也是比照辦理,但記得不要壓太厚

 

c.痘疤

13        

(這天我臉超乾脫皮請見諒)

用刷具沾取稍厚的粉底 總之就是把他當遮瑕膏

首先大範圍(大概超出0.5cm)刷在瑕疵部位和四周

14    

然後縮小範圍再刷一次,最後只刷在要遮的地方

(依瑕疵深淺決定要上幾層)

15  

最後用手指抹開邊緣就完成了!

 

 

 再來是毛孔

4    

毛孔較大的 建議用手指按壓輕推 把粉體填進毛孔裡 

8  

應該看得出來是同一個地方吧? 都有一顆疹子XD

因為不是液態的 不用擔心會有"白芝麻"

 

 最後想提一下持久力的問題

 我平常使用它都沒在上蜜粉的(整個很不怕死XD)

因為還沒買到我覺得好用的蜜粉

現在有在使用的innisfree控油蜜粉 我覺覺得上了臉 有點死白 

再加上秋天開始使用 經過冬天到現在也3月底4月了 天氣基本上都不熱甚至很冷

所以 雖然這種天氣我還是會出油 但就是恰恰好的油 沒有too much 

但也因為沒上蜜粉 導致過了大概3小時妝就漸漸fade out 沒了! 算是一種漸進式的素顏妝

所以我在4/2去美容展的那天,使用innisfree蜜粉定妝 看看可以撐多久

那天天氣超熱,我在大太下走了15分鐘

然後又在展場東逛西逛

到了下午五點半左右,有出油,但妝還好好的,幾乎沒有脫妝

結論是它配合控油蜜粉就很適合夏天使用,妝會變少,但還是相當完整不會糊

除非你出油量過大,那我就不敢保證了

有機會去韓國可以試試看! 我覺得相當實用,價格合理,用量省,很值得入手!

p.s.五月底會去韓國,到時候再來試試新版的好不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to the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