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 2 (17)   

  心得文一直想寫結果拖到現在

不過往好處想用了好一陣子評論起來會更客觀(?

這次折扣我分了兩批買 一次是請代購 一次是請認識的人從美國帶回來

後來五月的時候Marc Jacobs的Outspoken腮紅補貨了 所以又再下訂

這次就一次把上半年在Sephora買的東西講完吧~~~

用品牌來分 先來看看人數最多(?)的Hourglass

Hourglass

 

HourglassVeil Mineral Primer

照片 1 (12)  

我本來對它寄與厚望 但是....

照片 1 (11)  照片 2 (15)  

質地是水狀的 網路上好評都是說很持妝、不過敏等等

可能是我用法不對 目前還沒感受到它的好

有誰能教教我該怎麼用嗎???

 

HourglassAmbient Lighting Palette

照片 5 (7)      

左至右依序是:DIM LIGHT、INCANDESCENT LIGHT、RADIANT LIGHT

 

先來看INCANDESCENT LIGHT

照片 2 (10).JPG  In    

這色是對我來說最實用的打亮色 粉膚底的白色 有細緻的銀白亮片

官網行容為乳白珍珠色蜜粉 光澤是天使光XD (我自己的理解啦)

一種純潔溫柔的概念(?

 

然後是DIM LIGHT

照片 1 (7).JPG  Dim  

不帶亮片淺裸膚色 緞面光

官網形容為蜜桃米色 可以模糊臉上的瑕疵 打亮並使膚色閃亮

這色我會當很自然的鼻影  還有當作修容刷在臉的輪廓 或是輕輕刷在全臉定妝

 

RADIANT LIGHT

照片 3 (11).JPG  Ra  

官網形容為像是被太陽親吻過的金黃米色 增加些溫暖的感覺 另外還可以呈現出夏天的光澤

我的用法是當夏天的腮紅 或是刷一點點在顴骨下面

  

雖然上了這個粉肉眼真的看不太出來有什麼差別 但是整體妝容會精緻很多

就是跟你的臉合而為一 沒有粉感   不過追求妝感或喜愛歐美閃亮顴骨的人可能就不會喜歡

我很喜歡它不經意的光澤 皮膚紋理顯得更細緻 而且不會一看就知道臉上有打亮!!!(這點超重要)

韓國光澤底妝要膚質好 毛孔小 瑕疵少 臉小(哈哈我說真的)

還要不過度出油 天氣涼爽才會好看

就"全臉"的光澤來說 我想這會是另一種更適合大多數人的選擇

缺點是 這盤的Dim Light只能薄薄的刷 不然會厚粉

Radiant Light對我個人來說不太實用

 結論: 如果妳對彩妝沒熱情 或只追求吃粗飽 或追求高調

我建議不要買(應該會自動pass吧XD

但如果情況相反過來 那妳有很大的機會遇見真愛哈哈哈哈

 

HourglassAmbient Lighting Powder #Mood Light

  照片 3 (14)  照片 4 (12).JPG  

煙燻淡粉 沒有亮片 

官網形容為薰衣草粉,總之是個柔和的粉紅光XD

顏色很美  可是白肌和偏白肌要小心不要下手太重 

mo        

我喜歡拿來當淡淡的腮紅 或是疊其他冷色調的腮紅

如果不想要臉上有亮片 我會拿來打亮 會有低調又優雅的感覺

 

HourglassAmbient Lighting Blush # Ethereal Glow

照片 1 (10).JPG  照片 2 (13).JPG  

打亮色Ethereal Light + 冷調正粉紅

Ethereal Light官網形容為冷珍珠白光,模仿月光

照片 1 (4).JPG    

光聽形容就好美 是說擦上就像月光灑在臉上的一抹紅暈嘛? (很會幻想)

冷色調白肌的人刷起來很自然好看 

膚色深的人會覺得顏色太淺了 但是還是可以拿來疊其他腮紅

結論: 是個獨特的淡粉色會變月亮仙子唷(誤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BeautyStyle Eye-Con No.7 - Plush Shadow 220 The Lover

照片 1.JPG

 

我發現我真的特愛粉棕色眼影盤XD  市面上很少看到如此柔美卻又多變的配色

本來一度很怕跟Naked3太多重複的顏色 結果實際收到後 來對比一下

其實只有Burnout真的很接近第六格Seashell Pink

照片 11 (1)照片 3        

Naked3比起來 重口味的多 是很個性的感覺

那The Lover就是名副其實的淡雅清甜

用比喻的話 Naked3是冰與火之歌中的丹妮莉絲

而The Lover則是讓我想到達珂塔芬妮XD

這盤雖然顏色幾乎都很淺但就如同白襯衫 和其他眼影盤的搭配性很高 單用也很實用

是會越看越美的一盤,粉質蠻細,持久度也很不錯

比較可惜的是它是Limited Edition!!!

喜歡粉色系or大地色系or淡妝的不要錯過了!它跟任何大地色都好搭!

之後會再為它寫一篇專文

 

 

Marc Jacobs BeautyShameless Bold Blush #212 Outspoken

照片 5 (9)  

這顆腮紅乍看是做作的粉紫  實際上臉後是自然透亮的冷粉(但還是有紫調) 

臉會顯得澎潤明亮 直接變年輕5歲!!! 

照片 4 (18)照片 3 (20)  

粉質超級細,很浮貼,簡直不像粉狀腮紅

我幫我媽擦了之後她愛不釋手 每次都要我幫她畫這顆腮紅XD

唯一的缺點是但不太持久,不過對我來說瑕不掩瑜

 

 

Buxom

   

BuxomLips Say It All™

照片 1 (2).JPG  

久聞Buxom唇蜜的大名 打定主意這次要試試看

先從容量小的組合試試看

價格等於支唇蜜的價格 但是可以試到兩種唇彩

也不怕用不完浪費

照片 4 (16) 照片 5 (4)  

 唇膏外殼設計不良 會一直刮到唇膏 

 

 

顏色蠻美的 以我的年紀擦整個嘴會太成熟

再加上唇膏真的很迷你 所以我只擦內側 有玫瑰花瓣的Fu XD

 

照片 2 (5).JPG  照片 3 (5)  

Dolly是最受歡迎的色號 

顏色真的好美  帶紫的粉色 唇色淺的人擦應該會美暈 

右邊刷頭那張照片最接近原本的顏色 下面手部試色偏暗

照片 4 (14)  

質地很稠 不過我喜歡 因為它會包覆好嘴唇呈現平滑飽滿的樣子

它已經變成我最常用的唇蜜 之後想再購入Kathleen Lights 推薦的裸色 White Russian

 

 

 

Tarte

 

tartePoppy Picnic Limited-Edition Amazonian Clay Eye & Cheek Palette

  照片 2 (1)   照片 3 (1).JPG

照片 5 (5).JPG 照片 4 (10).JPG   

            

顏色看起來很類似 但是真的很實用!!!

兩種不同色調的深咖啡、陰影用淺咖啡、杏色、奶油白、蜜桃白這些最最基本的顏色都有了

如果說MJ 的220The Lover是白襯衫 那這盤(的眼影)就是素T或牛仔褲

缺點是有點容易刷不均勻 形成色塊 

優點是帶去旅行很方便

中間的腮紅是Glisten

暖粉色+很多金亮片

Gli  glis      

單看很美 但其實沒有很合我的膚色 而且對我來說亮片有點太多 我認為還蠻挑人擦的

Tarte的腮紅很有名 想買幾個來試試 目前在考慮的有: Exposed、Natural Beauty、Flush、Celebrated、Dollface

 

同場加映

tartelette limited-edition Amazonian butter lipstick

照片 5 (2).JPG   

這是Tarte 15週年的限量彩妝 還有16色霧面眼影盤和腮紅

包裝好美好對我味口 本來想在8折的時候買眼影盤 結果缺貨

只好轉戰剛剛介紹的poppy picnic

 

 

 

照片 4 (15)  照片 5.JPG

 

顏色看起來很紅 但實際擦起來是暖調的自然粉紅

 

ethe  

質地滑順 不會卡唇紋

 

我覺得是大部分的人都可以駕馭的顏色

沒有很多粉色唇膏看起來漂亮上嘴後顯得假假的問題

 

First Aid Beauty

 

First Aid BeautyUltra Repair Cream Intense Hydration

  照片 4 (9)

照片 4 (17)照片 5 (11)     

還不錯用 吸收的很快 然後我喜歡它的味道 有種乾淨的感覺

但還是等天氣涼一點再用好了 夏天用會太滋潤

 

Urban Decay

 

Urban DecayEyeshadow #Bordello

照片 4 (11).JPG 照片 5 (6).JPG  

Bordello是一顆帶粉的淺紫眼影 含金色珠光

照片 4 (7).JPG 照片 5 (12)  

真的很難拍出它實際上的顏色 

 

和Buzz比較 左邊Buzz明顯更偏桃紅

  照片 5 (3).JPG      

很多紫色擦起來會顯得張牙舞爪 但Bordello不會 就是很柔和 很浪漫的感覺

想要跳脫框框可以選這一顆來搭配 

Urban Decay的單顆眼影跟眼影盤比起來真的要價不斐

買三顆就等於買一盤Naked系列了!!! 

容量的話  單色眼影一顆1.5g Naked系列一色1.3g根本差不多=口=

 


 

話說好久沒發文了...

最近會努力更新的!!!

咦?  有人看嗎? 

 

 

 

 

 

 

 

 

 

 


arrow
arrow

    Into the se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